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
♥ ♥Before and Yesterday♥ ♥

[him]
pig


[me]
u pig
not me
hahaha

[him]
发梦啦你
猪头

[me]
你猪屁股
hahaha
把commision当deposit的笨蛋!

[him]
你猪头

[me]
你笨蛋的猪

[him]
你像多点咯
不好意识
哈哈哈

[me]
你比较像咯
你啊你啊~

[him]
你就你la1


[me]
猪也可以很温柔
哈哈哈!
你猪屁股
XD

[him]
你猪头

[me]
一只猪~
我是可爱的猪!
XD

[him]
你就想
发梦啦

[me]
我是一只超级可爱的猪!!!

[him]
你就想
笨的就有

[me]
我不用想啦~本人就是可爱!
你是大肥猪

[him]
你才是把
笨蛋

[me]
我很瘦
比你瘦比你高
hahaha
我给你的猪超像你,肥肥~
hahahaha

[me]
恭喜你哦猪~ 有喜欢的人了~哈哈·

[him]
喜欢你的头啦
写爽罢了啦
笨蛋

[me]
觉得你超喜欢我的头咯

[him]
弄气氛吧了啦
不好吗?

[me]
好~你要拿来打篮球都可以
XD

[him]
好的

[me]
可是本人的头是粘在身体~所以你可不要把我的头好像猪将,斩了拿来打
XD

he find me again...
[him]
猪头

[me]
又来讲我头了哦
要我头干嘛?

[him]
拿来打球

[me]
你还真的是要拿来打球哦~
哈哈!笨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