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如果时间可以转回去...............

如果时间可以转回去,
我最想要的是
在朋友生日的时候...
那一刻开始...
什么??
我就不多说了...
只是真的很想把每一样东西重演!
时间越过越快,
我就越来越害怕,
如果我是一个天使,
我真的很想做一个,
能让全世界的人,
无论发生了什么事,
都会开心的笑去面对。。

换做是我?

我是一个胆小鬼,
什么都朋友来帮助我,安慰我...
我真的是一个没有用的烂女友,
这是我自己讲的,
我不会怪别人,只怪自己....
当天,
其实看到你,我已经很开心了
你忙,我理解,
我不怪你...
只想对你说:
我很喜欢你很认真的样子。。。
还有,
工作就工作,
累了就休息 ,
不要累坏自己哦~ =)
加油!
爱你~muacks...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