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不懂的心情 ♥

今天下午还好好的,

晚上,吃饱了,

回到家,上网,

心情就开始变了,

我可以感觉到,

那是一个担心着一样东西的心情,

可是我自己也不懂再担心什么,

上网,上到都会发脾气的那种,

线真的很慢,控制不了我心情,

慢到我关了电脑,

去房间躺着,

睡了,syberia信息来,

说有个老师车祸去世了,

就醒来了,到现在睡不着~

我到底是在想些什么,

担心些什么, 谁能告诉我,

另一方面,

为什么我身边每一样东西

都时好时坏的叻?

线也会慢过人的~

我接受唔到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