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『Happy』

早上九点去在美琪,
哈哈,她睡不醒...
到了金宝,
我等piewjie醒来,
然后去安顺,
我终于等到了,
我载了阿姗然后载ahjuan,
再去piewjie家,
也去载了 maggie...
过后我肚子很饿了,
在路上,他们突然叫我去他的店 = =
就绕去咯,结果在那转了四圈,
过后去mcd吃东西~
吃完后,
再回去他店里,可是不是在车了哦。
我进去了,看到他,很开心,哈哈哈!
他很忙都没空理我,
最后maggie在我车上而已。
我们去giant 走走...
然后去58档买东西吃~
再回maggie的家~
我冲了凉出来,他打来~
叫我八点半去他家><
可是8.30的时候我还在吃东西~
就信息他说我会迟些到~
在驾车的时候,
我忘了路,就打给maggie。
突然他就打来问,知不知道等下会去看戏~
还好我赶到~
哈哈哈!!
跟他二哥,二哥女友,他姐和姐夫,还有全部在他哥店打工的,
一起看karate kid。。还蛮不错看的~
里面有个妈妈跟儿子讲“ i love you"的时候,
他突然转头过来,讲'i love you'...
哈哈哈!!!
看完过后回他家,
我们就回房间,在里面我们谈了很久,
然后我又开始,打架了,嘎嘎~
哈哈哈~不要想歪哦~
隔天,七点我醒了,
我就叫醒他,他突然就讲''抱一下''
好咯就一下咯,可是时间到了他不放,
本来是我载piewjie的~
就信息ah shan叫她去载...
然后我说要走咯,要载美琪,他还是不放,说不要~
过后拖到八点才去载美琪~

好开心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