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Just Think What I Want To Say Lu...

我不懂为什么这么多男生追过我,

我却就这样不想的拒绝人家了,

可是为什么他,

我却没想的接受了他?

到底是什么原因呢!

到现在我还在想,

哈哈哈....

朋友都说【感觉】,

可能也对,

第一次看他的时候,

跟以前追我的,

的确很不同....

可是他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

我什么我又会接受他地,

哈哈哈!!

已经有四个星期没看他了,

好好好好想他,

我在等待星期天的到来,

哈哈哈~

当天他要做工哦,

只好等他....

无论等多久还是要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